2014年7月2日 星期三

MAGI 【小白龍的萌點介紹-上】(@゜▽゜@)ノ❤ (有捏大量圖透注意)

關於MAGI的世界觀我就不贅述了
這裡已經有非常詳細的介紹~今天要來介紹小白龍的萌點!(其實只是想發廚吧#)
就是寫不出什麼正經的東西阿!!!!

首先來一張煞氣的小白龍
以下不負責任發言(#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接觸MAGI這部作品是前陣子有位朋友和我提到
當時她說阿里巴巴的魔裝超帥!~雖然本身對巴巴沒什麼感覺
不過閒來沒事就找這部來看了,還是從二季開始看(#
因為很久很久以前看過一季但是看不下去...實在太沒節奏感了....(抹

接觸二季以後注意力完全被小白龍給吸過去><
這孩子真是老是嚇我一跳XDD


話說小白龍從小就很悲慘.....
這要從玉艷馬麻說起~
白龍的父親大人練白德是煌帝國第一任皇帝
後來這個國家被八芒星控制~~
玉艷馬麻和組織一直暗中策畫著什麼....
先是皇帝駕崩....再來宮中的勢力追殺白龍與哥哥們




知道真相的哥哥在死前給小白龍留下這麼一句話
「想要殺你的是.....母親」
但是卻給小白龍帶來很大的陰影阿......半邊臉也是在這時候燒傷的

逃過了那場大火的小白龍很疑惑哥哥說的話,沒辦法相信自己敬愛的母親居然做這樣的事
小小年紀很有志氣的直接詢問母親.....
白龍:「哥哥說想要殺我們的是.....」  

玉艷:「如果我說是呢?」
            「要用你這雙小小的手殺我嗎?」
            「你什麼都做不到吧?」

八芒星企圖控制煌帝國,先帝駕崩後玉艷嫁給了先弟的弟弟─練紅德
並告知白龍白瑛(白龍姐姐)會收他們做義子...小白龍就這樣帶著陰影成長.......
怕姊姊也遇害所以自己藏著一切的真相不告訴任何人

去到辛德利亞留學時~小白龍遇到了阿里巴巴、摩爺、阿拉丁愉快的夥伴
當時白龍一心想請求辛巴達幫助自己在煌帝國引發內亂,以對抗玉艷馬麻
急躁的少年被辛巴達拒絕了,要他好好向阿里巴巴學習人生道路上的前輩


白龍和阿拉丁一行人有一段愉快的相處時光



暗戀摩爺的白龍連rufu都變粉紅色了wwww
跟初登場時那種憂鬱急躁的氣息不一樣~這一段白龍變得稍微開朗了



在還沒有得到力量之前的小白龍是很弱的
四人行一起攻略迷宮「賽共」時還不小心爆發哭出來XDDDD


導致得到賽共的力量以後狠狠被賽共虐了一番


哭哭真的超級可愛XDDDD (第一次嚇到我的點)


第二個嚇到我的點是~
四人的大聖母一行~
回想起自己過去的小白龍徹底爆走了www
半身化魔裝直接和巴巴打起來,由於小白龍魔力操作很擅長
配合賽共的能力根本超強XDDD

被控制的表情也很帥~想舔^q^(胚囉胚囉胚囉
大聖母的控制使小白龍想起自己的母親~覺得母親已經死了
現在的母親是被八芒星控制的魔女~爆走下拼命的戰鬥到生命耗盡為止
就像哥哥說的那樣......

最後阿拉丁三人終於擺脫大聖母的催眠也把昏迷的小白龍帶回去(魔力耗盡昏倒XD
被捕的海賊團~那些失去家人的當地居民要求處刑大聖母
這時終於清醒的小白龍跳出阻止那些村民對大聖母處刑

腹黑一笑,沒想到下一秒是........

居然私自動刑了......而且還是在孩子們面前........
這樣的畫面不會太血腥嗎?........(第二個嚇到的點)

雖然私刑是不對的
但是沒辦法反駁小白龍後面說的那段話
「你們在鎮上殺了多少人?其中也有女人吧?難道她們不是母親嗎?
「輪到自己的母親被殺就這樣,不會太自私了嗎?」

不知道長大的奧魯巴遇到白龍會怎麼樣wwwww(很想看#



砍下大聖母的頭白龍就一個人走掉了...
大概是回想起不好的回憶覺得自己也沒辦法和三人走在一起了吧
毅然決然的離開打算去找姊姊白瑛
離開之前,和摩爺私下有一段
摩爺表示不想這樣突然和一起旅行中的夥伴分開,勸白龍回去和阿拉丁、巴巴一起

轉身告白





你害摩爺嚇傻了啦XDDD




「我喜歡你,請做我的妻子吧!」我喜歡你!請嫁給我吧!小白龍!
這就是所謂皇子的思維模式嗎XDDDD
怎麼這麼可愛wwwww
不要嚇到人家摩爺和觀眾阿XDDDDD



突然來這麼一幕嚇到我www
不是剛剛才砍頭嗎~現在又Kiss
小白龍你的情緒切換會不會太快XDDD



整個很腦洞的介紹
應該還會有下....

5 則留言:

  1. 德~~墨來惹~~(撲(欸#
    這篇可以感受到對白龍滿滿的愛XDDDD

    是說,我覺得其實白龍本來也不弱,他也是受過正統宮庭武訓的,只是實戰經驗太少,又生性不擅與人合作,攻略迷宮時才會顯得笨拙些
    再加上他當時的動機很模糊......他應該是有意封印當時記憶的,好減輕自己的心理負擔。(那段記憶太過沉重扭曲了,對一個正常人而言很難承受)
    就是因為大聖母事件刺激他清楚回想起一切往事,他的動機和覺悟才加深,並且急遽黑化的...
    一點點心得和德分享>.<

    如果只看第一季,我頂多覺得白龍是個滿可愛的角色
    第二季的白龍雖然戲中表現很極端又難以預想,但也是這樣才讓墨立刻迷上他>//////<
    期待德的下篇OwO+(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不管小白龍本身弱不弱~光很勤奮練習武術這點就很可愛XD
      關於過去我是覺得他其實時不時會想到吧~感覺白龍是個念舊的人
      因為曾經很愛過才會這麼恨~恨得無法忘記~大愛大恨的地方我也很喜歡XD
      原來我也喜歡走極端的角色嗎XD
      小白龍那些讓人意外的點就是喜歡他的原因阿!
      一直被欺負的小白龍超級可愛>//////<

      刪除
    2. 白龍一直記著要顛覆煌帝國,時不時想起來是一定的~
      不過我的意思是,他就算想起來,也不會是最真實的那層記憶面貌
      回顧白龍被大聖母洗腦對阿里巴巴揮刃相向的時候,其實可以看到他有點一廂情願要歸咎於練紅德的意思,硬找理由認為是練紅德對母親做了什麼、才導致母親變成那個樣子...這麼想也和「顛覆煌帝國」與「復仇」的目的不衝突
      這段讓我覺得他是刻意要模糊自己記憶。畢竟正常人再怎麼說都不會願意相信自己的生母那麼狠毒、也不會想把生母當作復仇對象呀...尤其白龍是這麼乖的孩子...
      不過大聖母事件總算是讓他正視練玉艷的自白了,so...就黑化了(ry

      墨喜歡的其實是對情感有所執著的角色,白龍向摩兒真情告白是個很關鍵的因素,我很高興他還有愛上摩兒的這份心力~
      當然還有他想保護姊姊這一點,很明顯都是他對母愛的缺乏轉移到其他可靠又溫柔的女性身上~
      我無法喜歡心裡只有仇恨的角的,那樣的人生看著就覺得太空虛了...
      還是像白龍這樣對情感有所渴求的人物別有一番魅力>////<(別再廚了##

      刪除
  2. 噢噢~我懂那種不想相信刻意模糊焦點的行為
    可是後面感覺白瑛的不認同讓他好像快要放棄自己了~乾脆投身黑暗(?
    所以才會和啾啾聯手~白龍的未來讓人好擔心阿><
    希望他要是真的走錯路到時候巴巴、摩爺、姊姊一起救他~
    確實心裡只有恨的角色比較沒那麼有魅力~
    雖然很想說小白龍還是笑著比較可愛~但是黑化也是另一種萌點啊XDDDDDD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白瑛不支持他那段真的是關鍵,是很大的打擊...
      不過白瑛這角色定位很正面,應該是會大力想要拉住白龍的重要角色無誤XD
      所以看著白龍黑化不會特別胃痛、可以當做萌點也是這個道理...還是有很多人願意等待白龍回去的>.<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