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4月25日 星期一

【龍裘】如煙①

『閱前說明』
‧ CP練白龍 x 裘達爾(所以不要跟我吵什麼裘達爾應該是攻,我就是逆CP咬我啊笨蛋!)
‧一時興起的寫作,是個坑(有大架構但是應該更不完#)如果看不懂很正常(?
‧通篇虐文
‧十年前與十年後的白龍&裘達爾生活描述
‧白龍的戀愛心路歷程
‧以上都接受可以往下走

















之一 

            



-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-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-

放下杯中清酒,經過那些年那些事,成年後的他早已能獨飲一壺,並不像十八歲那時黃湯下肚就哭得唏哩嘩啦。

眼見一名相貌不反的男子走來,懷裡捧著厚重原文書,滿臉文弱書生的氣質,他戴著的那副無框眼鏡襯托出,儘管身上穿得是在普通不過的白襯衫西裝褲,舉止看起來優雅像極了電視劇裡的富家貴公子,既年輕又英俊。那手裡的書本就連書名裘達爾也有看沒有懂,他們就這樣擦肩而過,男子走向排有座號的置物櫃。

『功課好跩什麼跩阿?』

喀嚓的門鎖聲響,接著櫃裡傳來窸窸窣窣的聲音,各種大小不等的卡片竟塞滿男人的櫃子,多到一打開全部掉出來。

『呿、這小子肯定沒吃過什麼苦,就跟你玩玩吧!』裘達爾什麼也沒想,裝作一副流氓樣上前,撿起一張掉落的粉色卡片,拆開而朗讀起來。

「每次從走廊看到你的身影都忍不住停下來多看一眼,也知道你中午都有豐盛的愛妻便當,可是身為你的同班同學不想放棄這個機會!如果可以的話我也會努力為你做好吃的便當!請你和我交往!請你考慮一下吧!」粉色的紙張洋洋灑灑寫了三大張,是女孩秀氣的字跡,字裡行間透漏出女孩羞澀的情感,正追求著男孩。

裘達爾為了給他難堪就在身後朗讀起了情書,刻意拉大音量引起男人的注意。

『哈哈,快回頭看我吧,一定很難為情吧?』臉上笑得更加燦爛,期待著男人的回應。
「你是誰!?偷看別人的信很有趣嗎?」注意到男人的舉動白龍總算回過頭來,眉宇輕輕皺起來,這人個頭比自己大一些,臉上浮現戲謔的笑容,想來故意想給自己難堪。

雖然一點也不在意那些來自女孩們的情書,但這要是被人看見不得了,要是被當作優柔寡斷自負的人就不好了。這些信件他都會帶回家看過一遍再處理掉它們。「哪裡來的白白淨淨貴公子,這麼受女生歡迎,喂!要不要教教我阿?」就連請教人也是這種語氣十足痞子樣,裘達爾手裡還捏著信就搭上了白龍的肩。『這人是混混嗎?』礙於身份白龍幾乎沒碰過這樣的人,他那顯赫的家族名聲在校園裡眾所周知,卻被本人交代不要隨便提起。

端看高年級的紅霸堂兄那高人氣與他的粉絲俱樂部,他一點也不想成名,被當作眾人的焦點讓他感到壓力。至於眼前奇怪的人白龍並不懼怕,只想快點打發他走。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