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4月25日 星期一

【龍裘】恐怖情人


http://ruby.komica.org/html/E8-A7-92-E8-89-B2-2F-E7-B7-B4-E7-99-BD-E9-BE-8D-.html
因為這個條目實在太好笑了XD忍不住寫點腦洞wwwwww

‧時間點 三年後裘達爾找回白龍
CP向龍裘,笨蛋夫夫
‧白龍是恐怖情人的話題衍生








「裘達爾,你覺得我是恐怖情人嗎?」看著坊間流傳的煌帝國史書,上頭竟然紀載了前任皇帝練白龍的事蹟,白龍無奈的苦笑。

「不、不是!」他顫抖著不敢說實話。
確實那書卷上所述白龍皇帝的特質『認真』、『執著』、『為達目的不擇手段』等等……
男人有許多不講理不願讓步的地方,簡直是白龍肚子裡的蛔蟲,不曉得是哪個書記官所寫,裘達爾思考著該怎麼向眼前人說出實話。


「呃……」


「笨蛋!……你覺得是?」一臉不可置信看著裘達爾欲言又止的模樣,這種問題居然還要思考嗎?空氣彷彿凝結那般,兩人都不知道接下來該做何反應。過了半响白龍才走緩緩向他,張開雙臂上前擁抱。


「诶?…」還沒搞清楚狀況,下意識回抱白龍。

「如果是的話你現在就可以離開我。」拍拍人的背,在他耳邊呢喃,這個與他相戀已久的男人當然不願輕易放手。

「如果哪天我成為你的負擔,你就儘管走吧…」白龍不帶一絲起伏的語氣傳進他的MAGI耳裡,裘達爾只感覺他的話語裡頭充滿感慨……


「才不會走,不是說好要一起征服世界嗎?笨蛋!」轉過頭與人四目相交,突然吻上白龍的臉。

「唔……對方的臉在眼前放大了數倍,不自覺臉紅起來

「雖然聽說還擅自給我辦了喪禮.....裘達爾小聲抱怨。

『原來還在意那種事嗎....白龍驚訝地睜大眼,沒想到裘達爾對喪禮的事這麼在意,想辯解什麼卻馬上被他打斷。

「所以你也要一直陪著我阿,不然就丟下你!」裘達爾大笑,他的王總是在小地方上糾結不停。白龍被他爽朗的笑感染,跟著笑開來,那是他最喜歡的笨蛋的笑容,兩人周遭洋溢的幸福氛圍,誰也無法干預。



- fin -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